分享到:
乐加礼品热线: 13823135026
婚庆礼品音乐盒

推荐礼品

乐加
深圳君荣礼品有限公司

乐加热线:13823135026

公司电话:0755-83156852

QQ:2885101607

QQ在线销售:2885036308

公司邮箱:gdzh@vip.163.com

公司地址: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良基大厦401室

    加盟乐加!开启成功![ 05-07 14:30 ]
    乐加礼品,定位情感需求送礼,追求细节品味,打造礼品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礼品品牌!选择乐加,选择成功!加盟乐加礼品至今,已经让我的人生开启了新的成功!过硬的质量保证,产品资讯的快速更新,独特的外观设计,新颖的店面装修,让我的事业迎来了新的成功,我很庆幸当初的选择。加盟乐加!开启成功!
    乐加礼品!精品中的精品![ 05-07 14:24 ]
    感谢乐加礼品!感谢深圳君荣礼品有限公司!我订购贵司的商务礼品系列,赠予我司的合作伙伴之后获得了很高的评价,为我的企业曾加了新的事业伙伴!增进了我与合作伙伴的感情!我很感谢!希望乐加礼品越做越好!
    付款方式是怎么样的?[ 05-07 14:17 ]
    支付宝付款;银行付款;德邦物流公司代收货款
    产品好是好,不知道销量好后是否有很多工厂访冒?[ 05-07 14:16 ]
    我司设计的所有的产品都申请了外观专利。产品制作工艺复杂。就算全中国有少数几家工厂能做。做出来的成本肯定比本公司的还要高。没有合适的利润仿冒自然就不可能出现的。
    国内其它的厂家有没有生产类似的产品?[ 05-07 14:15 ]
    没有!我们是自主研发设计、开模的一系列产品,不断的研发给您的店面带来更新颖、更好买的产品。
    你们的产品是什么材质的?[ 05-07 14:14 ]
    我们所有的产品原材料都是树脂的。树脂的可塑性很强,所以做出来产品的精美,细致,?有质感。
    这些产品好卖吗?[ 05-07 14:13 ]
    国内数一、数二的电镀、彩绘工艺水平,自主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,独特、漂亮的产品,过硬的品质,给您轻轻松松带来好销量。
    这些产品的主要的制作工艺是什么?[ 05-07 14:12 ]
    我们产品目前采取的是树脂电镀工艺加人工彩绘工艺,拥有超十五年以上的电镀、彩绘工艺经验水平保证了产品的质量。
    礼品的起源[ 05-07 14:09 ]
    人们相互馈赠礼物,是人类社会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往内容。中国人一向崇尚礼尚往来。《礼记·曲礼上》说:“礼尚往来,往而不来,非礼也,来而不往,亦非礼也。”馈赠,是与其他一系列礼仪活动一同产生和发展起来的。我们知道,礼起源于远古时期的祭祀活动。在祭祀时,人们除了用规范的动作、虔诚的态度向神表示崇敬和敬畏外,还将自己最有价值、最能体现对神敬意的物品(即牺牲)奉献于神灵。 也许从那时起,在礼的含义中,就开始有了物质的成分和表现了。即礼可以以物的形式出现。关于礼物这个概念,还有人说它最初来源于古代战争中由于部落兼并而产生的“纳贡”,也就是被征服者定期向征服者送去食物、奴隶等,以表示对被征服者的服从和乞求征服者的庇护。
    美国情人节人均礼品消费预计达200美元[ 05-07 14:05 ]
    新浪财经讯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消息,最新发布的美国运通支出与储蓄追踪(AmericanExpressSpendingandSavingTracker)报告显示,今年情人节美国人将花更多钱购买鲜花、礼品卡和巧克力,这方面的人均支出预计较去年将增长8%,达到近200美元。除此之外,预计有400万美国人将在2月14日这天向情侣求婚,或者被求婚。美国运通对全美范围的2000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,结果显示,近一半人计划在一家最喜欢的餐厅庆祝情人节,较去年增长7%。鲜花仍是情人节最受欢迎的礼物,然后是礼品卡、珠宝和电子产品。
    水晶礼品、水晶工艺品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[ 05-07 14:01 ]
    伴随着社会进步的节拍和互动交流的日益扩大化、人性化,礼品业的发展越发引起各方面的广泛关注。水晶礼品是一个新兴的商务消费品产业,关于中国的工艺礼品行业现状、未来发展的分析一、中国礼品业的发展是我国经济发展的亮点之一,作为行业服务与管理机构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此高度重视,全国人大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陈士能同志和多次亲自听取礼品工作汇报。联合会还投入了大量的人力、物力对行业进行了为期四年多的调研。在调研期间分别对深圳、广州、澄海、平阳、苍南、云和、浦江、义乌、东阳、临海、黄岩、宁波、龙泉、义乌等近二十个礼品集中产区进行实地考察,与企业家、地方政府交换意见,取得了大量的一手市场信息;掌握了大量的行业的第一手资料。
    我国礼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探讨研究[ 05-07 13:56 ]
    礼品行业趋向专业化、规范化我国许多礼品公司在早期都是“按需生产”,即市场需要什么就生产什么,每一个礼品公司几乎都是包罗万象,同类产品竞争激烈。经过多年的市场淘汰,礼品公司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色经营,形成专业化方向细分的趋势。我们在调查中碰到的企业大多有主攻的产品领域,在问到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专业分化时,一位经营者是这样解释的:其实并不是我们要走专业化的路,关键是市场决定的。专业化有几点好处,首先可以降低竞争程度;第二可以把有限的力量投入到某个领域,做得比较精;第三是符合现代化大生产的商品经济
记录总数:131 | 页数:11  <...234567891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