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:
乐加礼品热线: 13823135026
婚庆礼品音乐盒
乐加
深圳君荣礼品有限公司

乐加热线:13823135026

公司电话:0755-83156852

QQ:2885101607

QQ在线销售:2885036308

公司邮箱:gdzh@vip.163.com

公司地址: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良基大厦401室

七夕节送礼音乐盒选择乐加品牌[ 07-22 17:59 ]
七夕节送礼音乐盒选择乐加品牌    马上我们的传统佳节七夕节就快到了,各大礼品店都在纷纷绞劲了脑汁在想到底上什么样的礼品,才能在这个节日里大卖呢?其实乐加音乐盒具备了七夕节送礼礼品的优势。    1.国外知名设计师设计产品图稿。带来潮流时尚的礼品    2.确认图稿后雕刻师根据设计图稿的难易程度来雕刻泥模。  &n
付款方式是怎么样的?[ 05-07 14:17 ]
支付宝付款;银行付款;德邦物流公司代收货款
产品好是好,不知道销量好后是否有很多工厂访冒?[ 05-07 14:16 ]
我司设计的所有的产品都申请了外观专利。产品制作工艺复杂。就算全中国有少数几家工厂能做。做出来的成本肯定比本公司的还要高。没有合适的利润仿冒自然就不可能出现的。
国内其它的厂家有没有生产类似的产品?[ 05-07 14:15 ]
没有!我们是自主研发设计、开模的一系列产品,不断的研发给您的店面带来更新颖、更好买的产品。
你们的产品是什么材质的?[ 05-07 14:14 ]
我们所有的产品原材料都是树脂的。树脂的可塑性很强,所以做出来产品的精美,细致,?有质感。
这些产品好卖吗?[ 05-07 14:13 ]
国内数一、数二的电镀、彩绘工艺水平,自主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,独特、漂亮的产品,过硬的品质,给您轻轻松松带来好销量。
这些产品的主要的制作工艺是什么?[ 05-07 14:12 ]
我们产品目前采取的是树脂电镀工艺加人工彩绘工艺,拥有超十五年以上的电镀、彩绘工艺经验水平保证了产品的质量。